温听听

美学没有规范,我爱的是灵魂。

【西弗勒斯乙女】问风

第二十八章 吐真试探


在外面守了一夜的詹姆斯心急如焚,他几乎是毫不犹豫地冲进房间陪莉莉去了,连小哈利都来不及看一眼。


可怜的小奶团子只能暂时交给拉文和西里斯照顾。


“刚好,他的教父和教母在那边呢,先交给他们照顾吧。”毫无愧疚之心的詹姆指着二人如是说。


“他倒好意思说。”


婴儿床边上的西里斯看着小奶团子吐槽,时不时拿食指轻轻戳弄哈利的脸颊。


“没想到这么早就当上了教母。”拉文看着哈利轻轻地笑了,“我们又多了一个家人,是吗?”


“哦…当然,当然!”刚当上教父的小天狼星显然比拉文更激动,在被家族除名之后,他再也没有这么快乐过了,哈利简直就是他的天使。


“真开心看到小家伙降临。”


“你这么失态还真是少见呢。”拉文由衷感叹,“我去给小家伙拿点吃的,你可得抓紧时间跟他亲近亲近。”


“等詹姆反应过来,哈利可就被夺走了。”


关上们让他们教父子俩独处,拉文摸索地朝厨房走去。


近期的风平浪静让她心慌,特劳妮的预言盘踞在她心头。假如哈利真的是预言中的幸运儿,那么伏地魔一定不会放过他。


一定要保护好哈利。


炉子里的牛奶咕噜咕噜的冒着泡,香醇的气味飘散出来,稍微驱散了一些她身上的疲惫。窗外的日光有些晃眼,温暖的让她放松下来。


别急,拉文,还有大家呢。


山谷的氛围温暖又轻松,可里德尔府邸却阴暗又潮湿。哪怕是早晨,这里却一点阳光都没有,只有时不时吹过一阵令人身体发冷的凉风。


西弗勒斯已经很久没有回去了。作为凤凰社安插在伏地魔身边的卧底,为了表忠心,他几乎抛弃了一切。和爱人厮守的时间,自己的尊严。伏地魔看中他对于魔药的天分,却没有完全信任他,这就是他坚持了半年却依旧无法接触到核心消息的原因。


“在这发什么呆呢~是在想什么人吗?”


来人似乎很喜欢逗弄他,看到西弗勒斯无语的眼神,她毫不客气地笑出声。


“哎,别走呀,公爵大人召见你呢。”


急忙伸手抵住快要关上的门,美艳的女人对西弗勒斯眨眨眼,示意他随她来。


“队伍里出现了些小老鼠,大人又气又闹的,正发脾气呢。”她的发丝在身后摆来摆去,西弗勒斯看着她的背影深思。


“你可得小心别触了霉头。”


“知道了。”


“我先走了小家伙,祝你好运~”


终于怀疑到他了吗?难道凤凰社也有伏地魔的卧底?西弗勒斯脑袋中疯狂闪过一张张熟悉的面孔,面无表情地朝大厅走去。


这样的话,拉文他们知道吗,他们的处境是不是很危险,要怎么样才能把消息传达出去?


注视着西弗勒斯走进大厅,沉重的门砰的一声关上。阿泽利娅靠在远处的树上,眉头紧锁。


“可千万别出事啊,我可不希望我的女儿年纪轻轻就守活寡。”


黑发的男人第一次取下兜帽和模样狰狞的面具,露出一张英俊的脸。美中不足的是面上覆盖着一道长至眼角的刀疤。


“亲爱的艾伦,我好想念我们的宝贝女儿啊,要是没有战争,她应该早就和西弗勒斯结婚了吧。”


轻轻地抚摸男人脸上的刀疤,阿泽利娅露出一个忧愁的笑容。原本富有攻击性的眉眼变得柔软起来,看上去和拉文竟有七八成相似。


“别担心。”


艾伦的声音低沉又富有磁性。


“我有预感,战争很快就能结束了,我们的拉文会平平安安的。”伸手把阿泽利娅搂到怀里,他安慰道:“至于那个小子,很沉稳也有自己的想法,不会出事的。”


“还有我们呢。”


艾伦下意识忽略阿泽利娅提及的、关于拉文和西弗勒斯结婚的事。他心中不断对西弗勒斯挑着刺,面上却一点不显。


怎么可能让他这么容易娶到自己的女儿!


而两人现在谈论的主人公正在一个人面见伏地魔。


“来了啊,西弗勒斯。”伏地魔不走心地和他打着招呼,纳吉尼在地上游走,用粗壮的尾巴缠住西弗勒斯的脚踝,冰冷的鳞片划过皮肤,刺激得让他一阵反胃。


“呵呵呵,看来她很喜欢你呢~”


嘶哑的声音缠绕着,西弗勒斯微微躬身,“我的主人,召见我有什么需要吗。”


“当然,当然,西弗勒斯。”他指了指地上跪着的几个巫师,西弗勒斯快速地撇了一眼,不出意外的看见一些熟悉的面孔。


“喊你来是想要点吐真剂,你知道的,有种名叫大脑封闭术的魔法,可以用来抵御我的摄神取念。”


他故作苦恼的点点脑袋,露出一个阴狠的笑容。“当然,使用药物的话就没办法抵御了吧。”


“来,西弗勒斯,你来处理他们。”


果然被怀疑了!


有些迟疑地拿出吐真剂,西弗勒斯不敢直视地上的同伴,他强忍着颤抖给他们喂下去。


“啊!”


绿光从身后闪过,直直地指向地上的同伴。用不着念咒,钻心剜骨被使用在他们身上,令他们痛苦地打着滚。


高座上的恶魔气定神闲,仿佛看着他们受苦是一种快乐,西弗勒斯不忍地闭了闭眼,就听到慵懒的问句在耳边响起。


“凤凰社的据点在哪?”


“……”


“哦?不知道吗?”他看上去有些失望,下手又重了一些。“那么,你们的长官是谁?这个地方还有其他卧底吗?”


拜托了,千万要不知道啊!西弗勒斯的手在衣袖里握得紧紧的,倘若将长官招出来,那么他也有暴露的风险。


回应他的是地上的两具尸体。


“哦?自尽?邓布利多居然也会培养死士?”伏地魔不满的起身,“虫尾巴!”


暗处的彼得走上前来,凑近伏地魔的耳朵说了几句话。


“处理掉吧。”


“真是抱歉啊西弗勒斯,让你看了一出闹剧。”


不走心地道歉后,伏地魔走近西弗勒斯,“那你呢?西弗勒斯,你有什么小秘密瞒着我吗?”


“我对您忠心耿耿。”


“那么,让我看看你的忠心吧!legilimens”


一瞬间黑雾将他包裹住,比以往更强大的精神力钻进他的大脑,疯狂窥探着他的思维。


“真有意思啊。看来你的过去很甜蜜。”


看到西弗勒斯突然瞪大的双眼,伏地魔低低地笑出声,“放心吧,只要你对我忠心,你的小女朋友不会有事的。”


“当然,如果她也能为我所用的话……”


“我们分手了。”西弗勒斯低下头,“她不肯和我一起加入您的阵营,说到底还是那只格兰芬多蠢狗的挑拨。”


“哦又是格兰芬多,我也很讨厌他们呢~”


西弗勒斯抬起头,面上是暴怒和阴狠,“迟早有一天我会把她夺回来,只有您能帮助我了!”








啊啊啊终于结束了我的实践周

快要对PPT汇报ptsd了

评论

热度(17)